第四批南京工匠

水泥制品工  柏立果  南京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技师

2020-05-01 南京工会 2255次

柏立果,1982 年生,南京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常务副主任,技师。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建设系统行业技术标兵。

柏立果参加工作以来,凭借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熟练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对质量过程严格管控,对不同原材料情况下的混凝土配合比不断优化设计,对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倾注了满腔热情。他能够复配合成聚羧酸外加剂、脂肪族、萘系外加剂、以及复合型外加剂,能够调整外加剂性能来满足混凝土中各季节和特殊混凝土的需要;他和团队一起完成了C35和C40清水混凝土的攻关以及南京长江大桥修复等重点市政工程;他参与《合成砂质量管控与综合运用》的技术革新申报,应用和评价得到证明,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7年,柏立果荣获第四届“金隅杯”全国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2018年,荣获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水泥制品工技能竞赛第一名;2019年,荣获第五届“金隅杯”全国混凝土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视频点击此链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