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区总工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2018-01-16 南京工会 776次

1月13日,建邺区总工会在市职工疗养院召开了区总工会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以及区各直属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旭东作全委会报告,总结2017年建邺区工会工作。各直属工会主席就本单位工会工作特色做法和2018年主要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并对我区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对分管重点工作思路和要求作了阐述。会议最后,区总工会主席汤志平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立足我区工会工作实际,对我区工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各直属工会主席提出的建议集中在:加强对基层工会干部的培训,明确经费使用相关要求。对此,区总工会将及时开展各类别工作的相关培训,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汤主席在会上指出:来年的工会工作要立足自身的薄弱点,以活动为抓手,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围绕市总工会、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设计,把握工作时间点,提前开动,从“小事”做起,做好并做完整。以职工为本,开展有影响力的活动,从不同层面创新工会工作,努力做到工会工作有为有位。

建邺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