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区委副书记陈政调研区总工会

2021-12-01 南京工会 431次

11月30日,鼓楼区区委副书记陈政对区总工会开展调研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林建、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分两项议程。一是陈书记对鼓楼区职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二是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林主席对总工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和未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随后,陈政与区总工会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陈书记对鼓楼区总工会近年来在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上做出的大量工作,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出了表扬肯定。同时,对区总工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书记指出:区工会工作的开展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是要适应形势变化要求,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定位;二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促进保障作用;三是要发挥职能优势,密切联系、真心关怀职工群众;四是要加强工作创新,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工作实效。

 

鼓楼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