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浦邑柱石”劳模宣讲团走进浦口中等专业学校

2022-09-29 南京工会 550次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下午,浦口区“浦邑柱石”劳模宣讲团走进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浦邑柱石”劳模宣讲团成员、南京市劳模袁致波为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授课。

活动现场,袁致波分享了华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壮大艰辛历程和他坚守芯片研发生产一线10年余年,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申请专利15项,日产芯片135万只,为企业节能降耗500余万元的奋斗故事。生动体现了当代芯片研发人员拳拳爱国心、胸怀祖国,把工作当事业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精神追求。

活动结束后,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身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要勤学苦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