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2-04-07 南京工会 1361次

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参加综合互助

近期,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江苏省职工55917人参加了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A类),其中新保职工3421人。作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从维护职工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把组织职工参加互助保障活动作为践行企业价值观和深化企业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的具体措施来抓,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群体的支持和拥护。按照公司的相关要求,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的工会干部们立即行动起来,在较短时间内就把参保名单汇总整理好,及时为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A类)的参保手续。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工会新办康乐互助(增惠版)

本月,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工会为全体女职工办理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新保手续。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工会将组织女职工参加康乐互助保障活动,作为女职工维权工作的重要抓手来抓,及时为全体女职工增添了一份可靠的补充医疗保障,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肯定。

参加康乐互助保障  为女职工办好事

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各单位工会都在为女职工办好事,而为女职工送一份健康保障,无疑是最贴心和受欢迎的。近期,杨子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益同药业有限公司、华能南京金陵发电有限公司、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等单位工会先后组织近3000名女职工参加了的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

月牙湖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康祥、工伤互助

本月,秦淮区月牙湖街道总工会组织106名职工参加了康祥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月牙湖街道总工会积极落实职工互助保障相关文件精神,以组织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防范生活风险的能力,得到了职工群众的称赞。

秦淮区中医医院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互保工作

近期,南京市秦淮区中医医院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宁医疗、康顺医疗、康祥意外伤害和工伤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秦淮区中医医院工会认为,积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医护人员的集体主义精神,在为医护人员增加保障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其他有困难的职工,更是弘扬医德医风的好事。

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续保综合、工伤互助

日前,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C类)和工伤意外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大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组织职工连续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使职工可以享受较为全面的医疗互助保障,得到了全体职工的欢迎。

市文化馆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本月,南京市文化馆工会为全体职工续保了综合医疗(B类)、住院医疗、康祥意外伤害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大光路小学工会续保综合、康祥互助

近期,南京市大光路小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A类)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