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汤山街道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18-08-13 南京工会 13152次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8月10日上午,江宁区汤山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关工委等部门,在益乐家园组织开展了“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老少同台诗歌朗诵比赛。

“八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八月的大地笑语欢歌……”朗诵比赛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改革开放的春风》、《读中国》、《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用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诗歌的艺术魅力,更是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的惊叹展现得淋漓尽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活动结尾,街道还为“小葵花”的孩子们送上了爱与祝福的礼物,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汤山的靓丽形象和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辖区群众对家乡发展的自豪感。老百姓都说:“改革开放的四十年,我们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惠,我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变得更好。”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