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23 南京发布 29373次


1月19日,南京市总工会隆重召开2020年春节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一新,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同志、在职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市总工会副主席闻庆武主持团拜会并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2019年市总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任务。闻主席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总工会在市委和全总、省总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一起拼搏奋斗、一起攻坚克难,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取得了很多共鸣点、创新点、突破点、闪光点。2020年市总将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为更多职工提供更高水平更全面的服务,着力完善工会组织体系和工作方式,从严从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表彰了南京市总工会机关第四届“六好”文明家庭,通过大屏播放了VCR视频短片,对3户“六好”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逐一的介绍。孙强书记为受到表彰的三户家庭代表佩戴绶带,张一新主席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谱工运新华章》文艺演出。演出分为《守护工运夕阳亦发光》、《追逐梦想青春正飞扬》、《不负韶华共谱新华章》三个板块,离退休干部的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诗朗诵《变老的时候》以及在职干部的操舞串烧《青春飞扬》、小合唱《国家》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最后团拜会在《筑梦中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市总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