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山街道前往辖区企业发放《劳动保护工作提示函》

2020-02-17 南京发布 209次

2月17日上午,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工会主席陈亦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相关企业,就企业复工一事,发放了《劳动保护工作提示函》,旨在督促指导复工企业工会协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号召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保证复工企业有效做好抗击疫情的有关工作,落实劳动保护相关措施,根据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街道总工会将积极督促复工企业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职工劳动安全卫生宣传教育,促进职工树立牢固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企业复工的第一仗刚刚打响,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关注企业复工的情况,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顶山街道总工会将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并重,两手抓、两手硬,做好企业的贴心人,职工的娘家人。

 

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