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

2024-03-29 南京工会 348次

近日,栖霞街道总工会联合红枫产业园管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活动,帮助园区内企业提高对劳动法律法规的认识,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北京市东卫(南京)律师事务所的茆海宁律师为园区内11家企业进行了法律体检。茆律师以其深厚的法律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劳动纠纷类型,并深入剖析了纠纷产生的原因、法律后果及应对策略。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茆律师的讲解,他们对劳动领域法律安全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也对如何规避法律风险、维护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活动后期,与会企业还就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困惑,与茆律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茆律师耐心倾听,逐一解答,为企业提供了宝贵的法律建议。

栖霞街道总工会已经连续五年开展法律体检这项特色工作,受到了来自辖内企业的广泛好评。未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坚持这一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企业和职工们提供优秀的法律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工会力量。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