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2019-02-14 南京发布 465次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2月14日,浦口区总工会、星甸街道总工会积极参加由浦口区人社局牵头在星甸街道娄子广场举办的浦口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浦口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怀建参加活动。

来自市、区的爱威机电、林名鑫电子、润邦新材料等48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提供涉及行政、财务、技术工程师等28个工种1446个就业岗位,吸引全区2000余名求职者参加应聘。为确保活动圆满成功,相关单位通力合作,现场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解答等“一条龙”免费服务,浦口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服务分队志愿者为前来参加应聘的人员发放《劳动法》、《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并对他们关注的劳动者权益提供法律咨询。据统计,此次“春风行动”暨专场招聘会,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提供各类政策咨询280人次,462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群众求职难的问题。

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邀请市区十家企业提供600多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


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