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职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1-12-01 南京工会 434次

11月30日,浦口区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职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文明办副主任刘咏梅、区总工会副主席杨军、区邮政局工会主席、区邮政快递员代表、江浦街道职工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赠送了爱心大礼包和南京市职工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刘咏梅宣布“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暨职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快递员代表宣读了《文明南京靠大家 我是城市主人翁——致全市职工的倡议书》,感谢党和政府对新就业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积极参与防疫宣传、文明引导等公益性活动,让快递车变身成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宣传车,走进千家万户。

据悉,此次浦口快递行业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浦口职工志愿服务邮政快递小队”,助力文明宣传和社会治理,充分展现了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与党同心同向、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职工风采。区总工会将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更加便捷、精准、暖心的服务,切实当好广大职工“娘家人”。

 

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