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青年职工搭建“康乃馨”服务交友平台

2022-08-15 南京工会 24638次

为加强对青年职工的人文关怀,更好地为单身职工搭建交流平台,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8月13日在江北新区开展了一场以“会聚良缘 爱在江北 ”为主题的青年职工联谊交友会。全总驻江苏蹲点工作组组长、全总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黄龙,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柯,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杨翠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焦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慧男以及江北新区工会和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工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黄龙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全国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广大青年职工的发展成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江苏省总工会将婚恋交友与康乃馨服务计划相结合,不断拓展服务职工的内容。南京市总工会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锁定不同区域、不同行业职工的婚恋需求,千方百计为单身职工搭建学习交流、情感碰撞的平台。希望青年职工们携手共创南京江北大发展的美好明天。

此次活动设置了破冰热身、分组互动、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环节。男女嘉宾在各环节中互相了解,深入交流,多位嘉宾在此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心动男神”或“心动女神”,约10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近年来,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高度重视女职工康乃馨志愿站建设,大力推行康乃馨志愿服务行动,此次活动紧扣“我为职工办实事”宗旨,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贴近生活”,切实让单身干部职工感受工会的温暖。                     

 

市总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