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社区联合工会组织辖区职工开展健康趣味活动

2020-07-09 南京工会 219次

为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7月4日上午,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奋斗社区联合工会在八卦洲“陌上花渡”开展“力争运动快乐,追求工作卓越”健康趣味活动,南京迈皋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山花苑分公司、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小微企业职工代表及部分社区工作者共28人参与。

社区工会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和娱乐性,在比赛项目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减少剧烈性的对抗比赛,以简单趣味、人人参与的项目为主,设置“一分钟跳绳”、“旋转呼啦圈”、“ 4乘接力跑”、“欢乐掼蛋”四个项目。

热爱健身锻炼的职工,在运动场上,全力投入,力创佳绩,一次次刷新赛场记录。“掼蛋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两两一组,看着只是简单的出牌放牌,每一步都暗含技巧与深意。一场比赛下来,所耗精力一点不比体力运动少。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社区书记佘万顺,工会主席卢成宝分别为获奖职工颁发了纪念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让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纾解了平时工作的烦恼,获得身心的放松,同时在竞赛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升了团队合作力。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