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2-05-30 南京工会 1629次

南京化学工业公司工会续保康惠和康祥互助

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单位3406名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南京化学工业公司工会努力践行“人民满意、竞争力强、发展可持续、社会贡献大”的企业使命,从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积极支持我市职工互助保障事业发展。该公司工会认为,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不仅是工会组织履行维权职能的有效途径,而且是建设企业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措施之一。

山西路百货大楼公司工会新办康惠互助

近期,南京山西路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为全体职工续保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基础上,又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新保手续。山西路百货大楼公司工会根据职工对补充医疗保险的迫切需求,结合自身实际,以增加职工互助保障参保项目的方式,逐步为全体职工构筑起值得信赖的医疗保障“第二道防线”,有效提高了职工防范生活风险的能力,赢得了全体职工的肯定和赞扬。

市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新办康乐互助

近日,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在为全体教职工续保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A类)的基础上,又为全体女职工办理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新保手续。该校工会在兼顾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障的同时,积极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切实维护了女职工权益,也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幕府山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多项互助

近期,鼓楼区幕府山街道总工会组织212名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幕府山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深入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使职工在基本医疗保险之外,可以享受到较为全面的补充医疗互助保障。

市儿童医院工会持续开展职工互保活动

本月,市儿童医院工会为全体医护人员2435人续保了康祥意外伤害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市儿童医院工会持续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使医护人员可以长期享受职工互助保障的关爱,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的欢迎。

晨光集团公司工会续保康惠互助

近日,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2473人办理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参保手续,其中180人为首次参加。晨光集团公司工会连续参加我市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在保障职工享受互保权益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越城建设集团公司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近期,南京越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续保了综合医疗(C类)、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市第一医院工会续保康祥互助

日前,南京市第一医院工会为全体医护人员3193人办理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

市第三高级中学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本月,市第三高级中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续保了住院医疗、康宁医疗、工伤意外伤害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