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劳模代表参加2019中国·南京

栖霞山红枫文化艺术之夜晚会

2019-11-18 南京工会 161次


11月16日晚,《栖霞胜境》2019中国南京栖霞山文化艺术之夜在栖霞山景区举行。此次文化艺术之夜不仅是栖霞地区历史与文化、传承与创新、智慧与发展的一次重要展示,更是一场以栖霞为代表的中华文明文化分支与亚洲文化、世界文化的隔空对话。当晚,栖霞区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15人观看了红枫文化艺术之夜的盛况。

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工会十七大所提出的各项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体现。

活动期间,劳模代表们被区总工会的周到服务而感动,特别是进场后劳模代表的座位被安排在会场的中间第一排,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劳动者的关怀,充分落实了工会组织服务劳模的实际行动。

劳模代表们通过近距离观看文艺表演,内心既激动又自豪,由衷感叹栖霞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栖霞的美好明天充满信心。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再创佳绩。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