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正金主席为东华公司下属锻造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进授奖

2017-11-16 南京工会 5966次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臧正金等一行来到东华汽车下属锻造公司,为锻造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监张进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授奖仪式在锻造公司三楼主会议室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慧男,秘书长郁忠,生产保护部部长张军,东华公司总经理姜华,工会主席俞滨,党群部部长钱明,工会副主席傅松林,锻造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刁占宁等参加授奖仪式。

张进同志在会上表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首先要感恩各级领导对他的关心、爱护与培养,同时要感谢他的同事们,没有他们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他的工作不可能很好地完成,更谈不上取得任何成绩。从臧主席手中接过这块奖牌,他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大家的期望,充分发挥劳动者精神,践行锻造“力与火、精与敏”的文化,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提高技术能力,不断做出成绩,做好技术上的传、帮、带、教,为东华、锻造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锻造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刁占宁在会上也作了发言,他表示,张进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奖,不仅是锻造公司的喜事,更是全体公司员工的荣耀。此次授奖仪式也激励锻造公司工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紧围绕服务公司经营发展、服务广大员工这条主线,把活动与深化员工的素质提升工程相结合,努力培养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锻造工人、锻造能人、锻造工匠,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把广大员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授奖仪式结束后,姜华和俞滨分别就东华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及工会工作情况向臧正金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臧正金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通过今天在的授牌仪式,进一步激发东华公司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更好地推进企业驱动创新、转型升级。在此,他向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张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东华创新创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东华公司取得的经营成绩表示十分赞赏,经过东华人十年的努力拼搏,东华公司创新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并率先在汽车服务贸易有所创新,东华人在底子比较薄的情况下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值得总结和发扬。

他指出,东华搞得好,与上汽集团的正确领导、东华经营团队的努力分不开的,其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东华党政重视工会工作,重视工会就是重视职工,重视职工就是重视每一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尊重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和发扬职工主人翁精神。东华公司特别重视职工的创新创造,“六小”活动体现了企业对职工的重视,让企业每一位职工的聪明才智不断涌现。东华这几年发展得很好,工会工作也做得有声有色,希望东华公司继续努力,创新业务继续开拓,成为上汽大家族中的骨干力量。

在授奖仪式前,臧正金等一行先后参观了锻造公司生产现场及张进劳模创新工作室 。(东华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