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汽车维修、驾驶员培训行业职工“爱岗敬业 忠诚奉献”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18-01-12 南京工会 867次

111日下午,为了充分展示南京交通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的精神风貌,南京市汽车维修、驾驶员培训行业职工"爱岗敬业 忠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活动由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南京市汽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处)主办,南京市汽车维修、驾驶员培训行业工会联合会,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南京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南京市交通政工和教育研究会维修驾培分会承办,旨在广泛宣传汽车维修与驾驶人培训行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典型标兵和榜样人物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行业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打造符合新时代精神特色"最美交通人"的行业文化。

全市汽车维修、驾驶培训行业近500余人聆听了演讲。经前期预赛选拔,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有讲诉团结高效、兢兢业业为民服务的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集体;有讲述专注汽修三十载,忠诚奉献无怨悔的首届"南京工匠"魏世康;有讲述情系残疾人学车,奉献在岗位的马承华教练员;有讲述挑战外国专家技术权威,改革创新节约百万的技术总监唐庆。

经过激烈角逐市维管处的江玥欣、魏子文,江苏天泓集团的毛毛获得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有效激发了行业职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有效激励了行业职工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精神;有效增添了两个行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动能,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加上了现实的注解,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