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总工会召开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协调部署会

2019-02-14 南京发布 438次

2月14日上午,江宁区总工会召开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协调部署会,江宁区总工会副主席孙继红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权益保障部部长赵建军传达了全总及省总关于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内容、阐述了各部门的主要任务职责,同时对前期申报的社会组织及项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重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孙继红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明确了三个到位:第一要认识到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将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列入到区总2019年重点工作中去,并着力培育属于自己的社会组织;第二要配合到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多出点子,做出江宁的地方特色;第三要落实到位,各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拟定具体落实方案,将工作抓紧抓实,切实投入到为广大职工服务中去。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