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起来,一起精彩

----栖霞建设举办2019年度冬季运动会

2019-12-11 南京工会 183次

为提高集团团队合作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12月7日,由栖霞建设集团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冬季运动会在马群总部拉开帷幕,来自集团10支代表队,170余选手齐聚一堂, 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比赛由集团工会委员担任裁判,共设有滚铁环、长短绳、乒乓球、自行车慢骑、2人3足跑、投靶掷准、掼蛋等多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队员们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掷飞镖环节,标准的姿势和高分值环数,赢得了羡慕的眼神和阵阵喝彩。一分钟短绳,好几位选手都能在一分钟内跳出二百多个,引起惊讶声一片。自行车项目,选手们各显“骑”能,赛场呈现出一派趣味十足,“骑”乐无穷的欢乐场景。集体项目跳长绳,大家围观为各自部门呐喊,将比赛推向高潮。

大家通过积极参与,激发了热情、释放了活力。通过开心的笑容,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通过挥洒汗水,展示了自我、实现了突破。通过彼此协作,发出了同心戮力、奋力拼搏的最强音。

集团冬季运动会已持续进行了十几届,每年都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这不仅是集团的体育盛事,也是广大职工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更是公司展现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文化的良好契机,相信企业的砖石精神也将一直延续。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