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举办2019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女职工干部沟通业务技能竞赛

2019-04-24 南京发布 4103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会女职工干部的履职能力,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了2019年南京市女职工干部沟通技能竞赛。由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江苏苏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这次竞赛既是在全市层面增强女职工沟通应用技能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首次被列入全市技能大赛二级比赛项目。

竞赛前,市总工会女职委结合女职工心理、生理、社会工作特点,开设全市为期一个月的女职工干部沟通业务培训班。

4月24日上午,技能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陈慧男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活动以直属工会为单位选送了60名女职工参加。最终第一名获奖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前三名获奖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前三名选手,由团市委授予“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参加培训、竞赛的学员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团队协作水平,整场活动精彩纷呈、特别是抢答环节更是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业系统的教学,进一步掌握了沟通技能,提升了服务女职工的工作水平。


市总女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