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2021-05-11 机关党委管理员 29149次


为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迅速掀起学党史、用党史的热潮,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问题,近日,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市总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走进企业、走进基层、走进职工,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市职工服务中心带着南京地铁物业、苏果超市等10家企业、涉及市场营销、物业管理、餐饮等各类岗位50多个,参加了建邺区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庆五一 劳动美”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咨询专区,免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求职登记、岗位介绍等咨询服务;同时发放创业贷款资料和技能培训等宣传资料,为现场求职者解答求职中的疑惑和难点。

职工之事,枝叶关情。中心支部党员志愿者们现场还组织了会场卫生清理、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与职工群众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提升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与解决问题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自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以来,将党史学习与职工服务工作相结合,聚焦“学党史、办实事”,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把“群众要办”转变成“为群众办”,立足岗位、结合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新时代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