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大走访工作

2017-09-30 南京工会 11463次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玄武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困难职工群众,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心中,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佳节。


为深入推进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玄武区总工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工会干部把困难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帮助、去看望,面对面接近职工、心贴心理解职工、实打实帮助职工,使他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走访活动得到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深化大走访活动,了解和掌握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状况、工作状况、生活状况以及他们的合理诉求,帮助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玄武区总工会明确下一步大走访活动主要工作方向。

在推动解决困难上下功夫,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工会自身能解决的及时解决,自身不能解决的要协调党政相关部门解决,对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向职工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

采取入户走访、实地查看、敞开心扉和群众“面对面”交流,真实了解群众实际问题,真诚倾听群众的呼声。突出工会维权职能,健全创新工作机制,通过各种手段继续宣传大走访活动内容,让企业和职工知晓有关政策,确保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

切实把大走访活动作为一个构建和谐党群干群关系、提升群众工作本领的重要契机,边服务、边解决问题,创新工作载体,认真组织开展集中调研,做到真走实访、富有特色,有力推动了大走访深入有序开展。

玄武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