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新兴产业工会举办“爱心母婴室”集中授牌仪式

2019-12-19 新兴产业工会 7826次

为进一步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切实解决职场女性特殊时期的实际困难,更好的把对女职工的关爱落在实处,12月18日下午,市新兴产业工会联合会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为产业获得三星级“爱心母婴室”和基础“爱心母婴室”的八家单位举行集中授牌仪式。

市女职工部孙燕部长、新兴产业工会联合会周永海主席以及产业女职工全体委员出席了仪式,他们分别向产业三星级“爱心母婴室”授牌和基础“爱心母婴室”授牌。周永海主席宣读了市总工会下发的《关于命名2019年度“爱心母婴室”的决定》,孙燕部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关爱服务女职工、解决女职工特殊时期实际困难方面所做的努力,介绍了全市工作场所母婴室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希望新兴产业所属单位因地制宜,充分吸收借鉴星级母婴室的理念与做法,在女职工就业保护、生育保障、母婴室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进,积极帮助女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

集中授牌仪式对其他参会同志产生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根据需要,积极落实《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作,按照《工作场所爱心母婴室建设及星级评定规范》(DB3201/T261-2017)的要求进行建设和升级爱心母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