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5日在宁开幕

2018-01-23 南京工会 224次

1月22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25日至1月29日在南京举行,会期5天。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据了解,省十一届政协五年来,共收到提案3626件,经审查立案3345件,立案的提案分送100多个承办单位,均已全部办复。今年是省政协的换届之年,各党派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已陆续提交集体提案,一些委员也提交了提案。截至1月22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已收到提案180件。

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