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工会组织系统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7-11-14 南京工会 19160次

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南京市国防工业系统第二届职工乒乓球于2017年11月10日至11日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组织比赛。本次活动共有26个单位,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女单打和领导组单打3个项目,为了在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各单位工会都在本单位进行了认真的选拔赛。比赛中,各单位党政工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严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体现了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唐南京发电厂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金陵船厂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宏光空降装备有限公司、中航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和江苏南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大唐南京发电厂的郝利军、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朱萍分别获得单打项目的男女冠军,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的朱涛获领导组冠军。

南京交通科技学院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为了让运动员有良好的比赛环境,对比赛场地灯光、空调、音响进行专门调试,同时组织50多名学生志愿和本校乒乓球协会的学员做裁判为比赛服务,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辉宣布比赛开幕,并给获得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