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网友走进南京工会公益课堂学面点手艺

2019-03-28 南京工会 10498次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市总工会积极探索和尝试网上报名、线下授课,线上线下互动服务职工的新方式。2019年3月24日,市总工会网上公益课堂首次课程在智联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课,30名网友职工走进公益课堂学面点手艺。

南京工会公益课堂开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闻庆武、智联培训学校校长董海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通过网上报名入选的30名职工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公益课堂首次课程——中式面点制作随即开课,参加首期培训的30名职工朋友兴致勃勃的聆听了中式面点老师授课,并实际体验和操作了中式面点的制作过程。在老师指导下,学员们亲自动手,当一个个新鲜出炉的花卷、南瓜包摆上台面时,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交流学习体会,都感到收获很大,纷纷为南京工会开办的“公益课堂”给予点赞,希望工会的公益课堂越办越好。

据悉,这次中式面点培训之后,南京工会还将与市工人文化宫联手,免费开设朗诵一级、二级的培训和考级。此外,将针对大家关心的中考、高考报名,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请业内资深人士进行答疑解惑;围绕大家关心的健康养生,开展茶艺、刮痧、艾灸、推拿、拔罐、中医保健等系列公益课堂活动。为了使公益课堂更符合大家的需求,主办方还将在市总工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请广大网友对公益课堂的内容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的多少,有针对性地开办受职工群众欢迎的课程。

点击观看视频

 

市总网络工作部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