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书记调研新兴产业企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4-09 南京工会 1681次

4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前往新兴产业企事业单位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为一线员工发放了慰问金。

孙强首先来到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正洪餐厅,详细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重点询问了以聋哑人员工为主的天使餐厅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抓住线上经营的优势,用好互联网与大数据工具,为在特殊形势下促进企业发展、造福特殊群体发挥应有作用。

在南京邮政公司奥体支局,孙强查看了邮政营业厅、邮政快递转运的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邮政物流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正常营业,保障灾区物资运输和人民正常生活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公司要继续努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在南京海事局梅山海事处,孙强仔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所面临的压力,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在做好防控前提下保障国际货运流通。

孙强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行动起来,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始终把安全可控作为一切工作重要前提,绝不能因工作疏漏引起疫情反复。同时要做好保障工作,帮助各单位行政有组织复工复产,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总工会秘书长郁忠,市新兴产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周永海参加调研。

 

南京市新兴产业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