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深化——爱心母婴室送出秋季大礼包

2021-11-10 南京工会 15831次

11月6日,已经成为南京女职工专属盛会和流动服务驿站的爱心母婴室公益活动走进高淳区,不仅带去了爱心大礼包,还提供了母婴知识咨询和法律服务。在秋天的阴雨中,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送上的关爱。

 

此次秋季爱心母婴室公益活动相比以往有点特别。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群聚集,在赠送爱心大礼包的环节,准妈妈们即领即走,有序领取。礼包内容颇为丰富,包括准妈妈必需的一些实用品,如儿童餐具、湿巾、尿不湿、洗衣液等,现场领取大礼包的妈妈们非常满意。

 

在咨询服务区,妇幼专家和律师与不少女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播放了关于江苏省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的宣传视频,加深了女职工们对这一服务体系的了解。

 

南京市总工会响应省总工会要求,计划在5年内建成500家康乃馨服务站,其将成为服务女职工的重要阵地。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南京市总工会将爱心母婴室项目与康乃馨服务站互相依托,融合发展。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