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书记调研江苏润和软件有限公司党建带工建

2019-07-24 南京发布 11308次

7月23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副主席陈慧男一行调研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带工建工作情况。

孙书记一行参观了占地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科技园区——润和创智中心,还参观了“周书记工作室”、润和党校、党建活动室、润和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爱心母婴室、企业婴幼园和正在建设中的润和展厅。润和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邓玲介绍了企业情况、润和软件近年在转型升级中所做的探索和党建特色工作。工会主席董必华作了“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员工”的工会工作汇报。

近年,江苏润和软件围绕金融业数字化转型、DevOps、物联网三大核心业务,致力于为目标客户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与综合服务,持续创造业界最佳实践。孙书记对企业立足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探索总结出的党建“五新五全”工作法、党建带工建“四带四联”工作法等创新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还举行了润和软件芯片业务线“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部分中国工会十七大南京市代表应邀参加了交流座谈。孙强书记肯定了润和软件在推进全球信息化建设中所做的贡献。他说:“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基层班组的一项全国性综合荣誉。智能终端事业本部芯片业务线能在全市成千上万个班组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成绩有目共睹,荣耀实至名归。多年来,智能终端事业本部芯片业务线,为各类芯片厂商提供全套软硬件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手机、TV、监控、服务器、通讯、物联网等各类芯片领域,为国产芯片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市软件企业的优秀典型。希望芯片业务线以及企业的全体员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这次授牌为契机、把荣誉作鞭策,抓住芯片发展的机遇,以“国内一流”为目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润和芯片的实力!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劳动与经济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