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2024-03-28 南京工会 370次

326日,南京市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18名经审委员参加。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焦勇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审查审议了市总本级2023年度决算(草案)、2024度年预算(草案)、市总直属企事业单位2023年度经营管理情况以及经审办对市总本级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决算)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委员们一致表决通过了市总本级2023年度决算(草案)和2024年度预算(草案),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这既是市总经审会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工会内部监督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依法管会治会的重要举措。

焦书记代表市总党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经审组织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衷心感谢各位委员的辛勤工作和各直属工会的大力支持。

在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焦书记对全市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求大家全面落实全总、省总工作任务,按照“讲政治、强基础、再创优、宁工享”工作思路,全面发力,创新实干,扎扎实实做好经审工作,为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南京市总工会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