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0-10-21 机关党委管理员 1401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强化党务干部履职能力,10月15日——16日,市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近80人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焦勇作培训动员。

此次培训,着重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重点就党务干部应知应会、“三会一课”等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铁军’精神”和“时代楷模”赵亚夫精神的现场教学,进一步强化了党务干部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素质,理清了工作思路。

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扎实,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