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市新兴产业工会运动会开幕

2017-11-22 南京工会 19492次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以“汇聚正能量、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17南京市新兴产业工会运动会于11月18到19日在江苏海事职业学院开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宣布运动会开幕。江苏海事职业学院校长刘红明、市新兴产业工会主要领导、部分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及各参赛单位领队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除正常的运动员入场外,还增加了由南京电信带来的70人的太极拳表演,赢得了广泛好评。

来自30家基层单位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广播操、拔河等项目的比赛。参赛单位中,既有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骨干企业,也有国有企改制过程中剥离出的附属企业,还有大型外资企业和本土发展起来的大型民营企业,基本涵盖了产业工会会员单位的所有类型,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裁判员们公正执法,依规判罚;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所有观众展现了一场用风格塑造风气、用品格提升品味的具有新兴产业工会特色的职工运动会!

新兴产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