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龙潭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学习南京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4 南京工会 5911次

近日,栖霞区龙潭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学习南京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龙潭街道工会主席钱琍首先传达了吴政隆同志代表中共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沈文祖同志所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并就街道机关工会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钱琍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市委在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一个建成、六个显著”的明确目标。对照这样的奋斗目标,龙潭街道机关工会要认真思考、主动承担,抓好各项工作的创新落实,结合栖霞区未来五年的科学规划,配合协助街道抢抓机遇,在全区新一轮的发展中占得先机,争当栖霞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二是要抓紧贯彻、让精神落到实处。机关工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结合“两学一做”,组织专题学习,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措施,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并付诸实干,借势借力、服务服从东区建设发展。三是要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当前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重点工作,找到问题和差距,并且创造性地加以解决,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