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江东街道长阳花园社区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10-19 南京工会 296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激发爱国主义热情,10月13日上午江东街道长阳花园社区工会组织辖区50余名职工党员、工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观影后有职工党员感慨道:“年轻时经常从父辈口中听过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今天看完这部电影,我们在场的每位观众都感到热血沸腾,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社区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通过荧屏回顾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追忆老一辈的英雄事迹,有国才有家,祖国的强大昌盛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个人与国家心心相印,自豪感油然而生。

 

鼓楼区江东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