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劳模精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先进单位的通知

2016-07-18 南京工会 8385次

各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总工会,各产业、局、公司及开发区工会:

为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在全社会奏响“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最强音,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劳模精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建南京市“时代强音”劳模精神宣讲团,深入企业、机关、街道、学校等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活动,举办“劳模精神在身边”微电影大赛以及劳模专版、在线访谈、专题座谈会、征文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引领百万职工树正气、讲奉献、求奋进,在全社会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经研究,决定授予秦淮区总工会等20家单位为“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劳模精神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地在广大职工中做好劳模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团结、动员全市百万职工积极投身南京“两个率先”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国梦的南京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     南京市文明办      南京市总工会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