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区房产经营公司工会“安康杯”竞赛成效显著

2017-02-17 南京工会 6872次

玄武区房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以创建安全基层单位、安全班组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公司以房屋住用安全为首任,不断提升公房管理水平,提高维修质量,有步骤、有计划地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实施维修养护,连续多年确保安全无事故和辖区内直管公房无一处塌屋伤人事故的发生,努力提高居民住户的满意度,确保房屋的住用安全。由公司工会牵头,公房维修部参与,确立了“安全生产在班组,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创建活动主题。公司每季度对分公司和班组进行考核。并作为公司年度“星级考核”和申报各级“工人先锋号”的重要依据,对达不到合格标准的班组在评选中采取一票否决。

公司每年组织房屋专职安全普查员和施工现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培训2次,对辖区内的直管公房全面进行普查1次。工会开展 “安全在我心中”“全家安全总动员”等活动,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职工的参与度。玄武区房产经营公司工会荣获“南京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玄武区总工会、区房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