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南京工会 6722次

2016年11月28日,高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李强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石泰峰省长在参加南京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卞维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确立“两聚一高”的鲜明主题,提出“六个更”的目标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广大工会干部和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省委对今后五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中去,一要忠诚于党,彰显政治本色。全面从严加强工会党的建设,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交出用忠诚之心书写的答卷;二要引领创新,凸显先进本色。认识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大潮,在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上建功立业,交出用创新实践做好的答卷;三要造福职工,耀显群众本色。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职责,交出用富民成果书写的答卷。(高淳区总工会贾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