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总工会开展“春季要约”暨贯宣《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南京工会 25次

为切实做好贯彻落实《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工作,充分发挥集体协商作为职工和企业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制度保障作用,助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构建等工作,326日,鼓楼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春季要约”行动暨贯宣《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夏海勇对宣贯《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和2024年度集体协商工作的目标任务做了相关部署,同时就产改企业“能级工资”、“技术创新”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新增签订集体合同数和能级工资协商案例等一些指令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指出,推进我区集体协商工作是当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中之重,是职工群众的需要,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各基层工会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学以致用,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贡献工会力量。

 

鼓楼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