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南京工会 266次

1月21日上午,浦口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明作区总工会主题教育总结,区委第三指导组组长曹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立新主持。

李玉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职工群众评价良好。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受到全面、系统、深刻的教育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

曹孝丽在讲话中指出,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体现了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深悟透、夯实思想理论基础,坚持动真碰硬、扎实开展整治整改,坚持抓牢支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等特点。她强调,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区委第三指导组成员、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对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