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总工会举办“红桥风采,非你莫‘鼠’”2020年迎新春职工才艺展示联欢会

2020-01-23 南京发布 385次

“金猪辞旧岁,玉鼠纳福来。挥手送东去,伊始万象新”,为庆祝2020农历新年,展现板桥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增强干事创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月21日下午,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承办的迎新春职工才艺展示联欢会在汪海大酒店举办,20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观赏精彩表演,享受文化盛宴,聆听板桥故事。

活动在22个单位录制的拜年小视频中温暖开场,一句句祝福、一声声问好,洋溢着板桥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将新春福袋送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手中。

通过精挑细选,共有15个节目由干部职工进行展示,情景歌舞剧《我爱你中国》,精彩地演译出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手语表演《国家》,深情地表达了我们对国和家的热爱。活动在嘹亮的歌声《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涵盖了男女对唱、舞蹈串烧、小品、情景剧、哑剧、手语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干部职工倾心地表演,唱出了对新时代的讴歌,跳出了对新生活的赞美,演出了对新板桥的希冀。

 

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