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会暨鼓楼区2019年两节送温暖暨“城市建设一线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1-22 南京发布 759次

1月21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中共南京市鼓楼区委联合江苏城市频道在鼓楼区静海寺广场举行2019年两节送温暖暨“城市建设一线行”启动仪式。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辉、鼓楼区人大主任陆敏、区政府区长吴炜、区政协主席周文中、区委组织部部长贾慧、区委宣传部部长梁春燕、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红、区政府副巡视员耿效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区各部门领导、各区工会分管主席、职工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大精准帮扶和普惠服务力度,引导社会爱心资源对接困难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生活需求,强化“城市建设一线行”活动内涵和导向示范作用。

鼓楼区政府区长吴炜在致辞中,对城市一线职工的巨大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困难职工以及外来务工人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继续大力支持鼓楼发展建设。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环卫工人代表、建筑工人代表以及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春联和福字。物资包含市总工会提供的大礼包、江苏城市频道捐赠的羽绒裤,以及鼓楼劳模爱心援助团和鼓楼区爱心企业捐赠的米和油。

活动还向全区发出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倡议,提出政府各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关注外来务工人员的行列,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辉在会上做了讲话,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宣布仪式启动。

整场活动共为120名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和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捐赠物资、春联和福字,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良好氛围,不断扩大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的影响力。


鼓楼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