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01-16 南京工会 2173次

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月12日召开,共103名正式代表,61名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上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傅晓俊同志宣读了《关于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批复》。南京市经信委处长胡张生,江苏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董明伟参加会议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了严子江同志代表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所作的《把握时代步伐 服务产业职工 再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辉煌》工作报告,通过了《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严子江同志为主席,徐微陵同志和沈建同志为副主席(兼)的41名委员组成的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6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9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辉同志参加会议并作闭幕发言,强调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南京市国防工业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