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级工会积极开展互助互济保障工作

2018-05-11 南京工会 11362次


建邺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康祥互助

5月,建邺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南京市工会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南京市总工会2018年30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中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394名职工新参加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互保工作培训班

5月11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认知度,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内24家大企业的49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一期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市互助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团向大家详尽介绍了我市职工互助保障事业的发展现状,明确了职工互助保障的地位与作用、性质与特征。随后,市互助会事业发展部和核保理赔部负责人对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条款内容、办理参保及理赔手续时需注意的事项等互保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参加培训的同志学习态度十分认真,培训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志围站在互助会工作人员身边咨询有关互保的各种问题,多家企业表示有意向参保。

浦口区桥林街道工会新办综合、住院互助

近期,浦口区桥林街道工会为431名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A类)和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新保手续。桥林街道领导认真学习互助保障相关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肯定

鼓楼区挹江门街道总工会新办康惠互助

5月鼓楼区挹江门街道总工会组织275名职工新参加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挹江门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深入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使职工在基本医疗保险之外,获得了较为全面的补充性医疗互助保障,有效减轻了职工的医疗费负担。

越城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全面推进职工互保工作

近日,南京越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秦淮区总工会的宣传动员下,全体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C类)、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宁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等五项互助保障计划的新保手续,并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越城建设集团公司工会从本单位工作实际出发,结合职工对补充医疗保障的需求,积极争取行政支持,及时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多项互助保障计划,使职工得以享受全面可靠的医疗互助保障,赢得了全体职工赞扬

南苑社区医院工会新办多项互助

近期建邺区南苑社区医院工会在建邺区总工会的动员下,在为全体女职工办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续保手续后,出资为全体医护人员新办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南京市博物总馆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日前南京市博物总馆工会为全体职工续保了综合医疗(B类)、住院医疗、康祥意外伤害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单位工会及时续保多项互助保障计划,让职工可以稳定享受互助保障,提高职工防范生活风险能力

江宁区秣陵街道工会续保综合互助

5月江宁区秣陵街道工会组织638名职工续保了市互助会举办的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A类)。


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