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基层社区工会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活动

2019-12-13 南京工会 355次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太平村社区联合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徒步草鞋峡,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活动。

时光悠悠,江水呜咽,志愿者们身着深色衣服,手捧白菊,静静地站在纪念碑前。工会主席汪陶带领大家将手中的一束束白菊小心翼翼地放在碑座前,社区陈主任向我们讲述了草鞋峡的历史,警示大家历史不该遗忘,呼吁志愿者们铭记历史,发奋图强,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并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铭记历史,勿忘使命。弘扬民族精神,发挥党员职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誓词铿锵有力,余音在纪念碑上空回荡。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意识到这段惨痛的历史永远不应该被遗忘!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我们大家永远坚定的立场。

 

栖霞区太平村社区联合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