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两个突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0-31 南京工会 10101次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坚持“两个突出”围绕“走基层上党课 学先进强党性”开展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突出以学促知,巩固基本素养增党性。在市总副主席刘辉、纪检组长林华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再次学习党章党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遵守党章、严守党纪的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勤勉实干。 

二是突出以知促行,学习优秀典型强能力。来自市总财务、审计、人事等部门的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全国首个文博系统国家级“工人先锋号”——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群工部,学习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群工部“一流的职工素质、一流的工作方法、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业绩成效、一流的团队精神”。全体党员为这个优秀团队个人忘我工作、同志热情帮助、服务细致生动等所感动和激励。在向优秀团队职工学习的同时,还开展了对工会工作的集体调研和送服务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两学一做”的实际行动和担当,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牢记宗旨、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为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总机关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