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1-28 机关党委管理员 4823次



近日,南京市总工会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各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大会。与会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党组成员林华同志主持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党组书记孙强同志强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动作,又是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从“筑牢对党忠诚生命线,始终把‘两个坚决维护’落到行动中”、“筑牢党纪国法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筑牢权力运行防线,始终把为民用权摆在第一位”和“筑牢道德修养高线,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必修课”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建设上该怎么提高认识,该怎么落实到位。孙强书记最后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团结带领全市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党组成员林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持以忠诚之心扛起政治担当;要牢记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以进取之心争当实干先锋;要牢记第一底线是清正廉洁,坚持以律己之心保持廉洁本色林华同志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自觉的政治担当,常怀为职工群众服务之心,把党和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对党忠心、对职工热心落实到工作、生活各方面各环节,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为工运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更加严格、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将党中央、省市委以及上级工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带好头、作表率。要充分认识到缺乏党性、缺乏自律、缺乏监督的严重后果,以案为鉴、戒尺常悬,坚决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