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谷里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7-19 南京发布 487次

夏日炎炎,高温来袭,为做好室外一线职工夏季防暑工作,确保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保证谷里街道一线职工安全度夏,2019年7月17日,江宁区谷里街道总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送安全”活动,在街道办事处主任汤小南的带队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工作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群体中。

汤主任一行首先前往市电台复建房工地,查看了工地安全措施等情况,并为工人分发了包括沐浴露、花露水、肥皂、毛巾、洗衣液等在内的爱心礼盒。

随后汤主任一行又来到金牛商场附近,慰问了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汤主任叮嘱环卫工人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

在谷里消防中队,汤主任一行看望正在烈日下训练的消防战士,殷切嘱咐消防官兵们在加强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作中去。现场,无论是工地工人、环卫工人还是消防官兵都纷纷表示,虽然在高温天做户外工作、户外训练难免感觉闷热难受,但却感受到了街道送来的“清凉”,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谷里做出自己的贡献。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