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总直属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21-10-19 南京工会 356次

截至2021年10月18日,高淳区总直属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换届选举根据区委部署,由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组织区总28个直属工会集中换届,是全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根据高组通〔2021〕29号《关于各街镇、开发区、系统党(工)委工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于2021年7月2日召集各镇街、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各系统工会主席及区总中层以上干部召开工会换届工作布置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实施方法并进行动员讲话,积极动员全区各基层工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直属工会集中换届工作。同时区总工会配套下发了大会组织工作规范手册,对基层工会换届进行了进一步指导,保证了本次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完善了工会组织建设、健全了内部管理、提升了工会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带动工建,形成党工共建的强大合力;同时加强了工会组织力和影响力。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在市总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建设美丽繁荣活力幸福新高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