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召开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2020-07-23 南京工会 56331次

7月23日上午,南京市总工会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在天丰大酒店七楼天辰厅隆重召开,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主要任务。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工会副主席闻庆武主持,机关50位离退休干部参会。

孙强首先从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奋力推动南京高质量发展; 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导向,切实为基层添动力增活力; 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增强维权服务针对性有效性;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市总工会上半年全面工作。同时也从五个方面介绍了下半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孙强书记特别强调,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是南京工会的宝贵财富,为南京工运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工会工作,新一代工会人将接过工会工作的接力棒,持续发力,不断将南京工运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闻庆武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老干部工作服务举措,完善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条件,力争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再上新水平。

会前,孙强书记和每位到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