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良缘 长江之恋 

南京市总工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2 南京工会 883次

5月18日下午,由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掌缘单位婚恋承办的“会聚良缘 长江之恋”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长江游轮上顺利拉开序幕。

在水天一色的长江上,200多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破冰游戏,男女嘉宾逐渐熟识起来,彼此交流的热情高过了船舱的温度,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初相识的激情,眼中秋波荡漾,船身摇摆起伏,蓦然回首,遇见心动的TA。

通过2个小时的趣味游戏和自由交流,活动现场已是情意融融!游船徐徐开动,男女嘉宾成双结对、三五成群,走上甲板,走向船头,吹着凉爽江风,欣赏沿江美景,悄悄开启着一场浪漫的邂逅之旅。

激动人心的“互选心动”游戏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8对男女嘉宾互选成功。事实证明,只要你肯迈出最初的那一步,你的缘分其实就在不远处。

此次南京市总工会将婚恋交友与康乃馨服务计划相结合,拓宽交友空间,不断拓展服务职工的内容,切实让单身职工感受到了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